close

  (參加完騎行後,幹部們合影留戀)
  紅網郴州12月31日訊(通訊員 李湖海 肖光榮)“往返30公里,雖然比較累,但騎自行車不僅鍛煉了身體,更磨練了吃苦耐勞的意志,同時也體驗到了低碳生活、綠色環保的活動意義。”新年即將到來之際,近日,湖南省永興縣國稅局組織機關幹部參加自行車騎行活動,財務管理科副科長王福勇在參加完活動後這樣說道。
  騎行活動旨在活躍幹部職工的文化生活,進一步促進健身意識和節能低碳、綠色環保的生活理念。
  騎行線路往返於縣城塘門口鎮至黃泥鎮沙坑村,全局20餘名幹部職工參與活動。伴著冬日里溫暖的陽光,沿途一路大家既領略了青山綠水、城鄉變遷的美景,又盡情享受了戶外運動帶來的放鬆與快樂,也經受了體力等困難因素的考驗。  (原標題:【郴州】喜迎新年 永興國稅組織幹部騎行鍛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ilk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