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張萬成報道)1月19日,筆者來到第一師四團托峰小區的14連職工張雪萍的家,只見三室兩廳的房間寬敞明亮,各種家電一應俱全,陽光透過粉色的落地窗帘,灑進房間的角角落落。“現在,連隊大多數職工都買了竹北買屋新樓番 過上了城裡人一樣的生活。”說起這些事,張雪萍喜不自禁。
  近年來,該團加快由“屯墾戍邊”向“建城戍邊”的轉變,抓住小城鎮建設的機遇,通過積極爭取上級項目資金、充分利用援疆資金、多渠道籌措資金等形式,為城鎮發展提供了充足的資金保褐藻糖膠哪裡買障,城鎮基礎設施建設得到進一步完善。
  “現在家裡做飯用的是液化氣竈,連上廁所都不用出門了,如今的日子過得真滋潤啊。”72歲的酒廠退休職工尹曉軒深有體固態硬碟優點會地說出了團場人享受文明舒適生活的感受。
  目前,該團已有450戶職工搬進了團部的新樓帛琉番實現了自己的“城鎮夢”。  (原標題:第一師四團實現職工“城鎮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ilk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