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北日報訊 (記者楊念明、通訊員曹俊華)20日,鄂州市紀委透露,2013年,鄂州市紀委正風肅紀,狠抓中央八項規定、省委六條意見和市委實施細則的貫徹落實,堅決整治公車負債整合私用、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款釣魚、“帶彩”娛樂等突出問題,問責162人,其中給予黨紀政紀處分26人。
  2013年,鄂州市把查辦案件工作放在突出位置。該市紀檢監察機關核實反映問題線索151件,立案128件,結案113件,給予黨紀政抗癌食物有哪些紀處分113人。其中,查處縣級幹部6名,查處鄉科級幹部案件 17件,先後對3名縣處級幹部採取“兩規”措施。
  該市查辦的案件中,貪污賄賂和妨害社會管理秩序案件增幅較大。貪污賄賂行為15件,占11.72%,同比增加15.38%。市紀委查處的6名縣處級領導幹部案件中,有4名涉嫌貪污賄賂。妨害社會管理秩序行為的37件,占28.景觀設計91%,同比增加60.87%。
  據悉,2014年,該市保持了查辦案件的高壓態勢。元月至2月,該市各級紀檢監察機關新立案34件,結案10件,給予黨紀政紀處分10人,還有2固態硬碟4件正在調查處理之中。
  (原標題:鄂州去年問責黨員幹部1借錢62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ilk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