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生活幫》
  齊魯網3月26日訊 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生活幫》報道,昨天下午六點,青島110接到一個來自聊城冠縣的報警電話,稱自己的哥哥在青島市北區的一家旅館吃藥自殺。按照電話的描述,在一家旅館里,民警果然發現一名男子躺在床上,神志恍惚。
  吃藥男子的男朋友:“想不開,就吃了那個藥,吃了那個睡眠的藥,一下子都吃光了。”
  民警在這家旅館的房間發現了一男一女,男子正躺在床上,一動不動,意識還有點恍惚。女子說,她怎麼勸說,男朋友都不願意去醫院,無奈之下,才通知了男朋友的家人。
  吃藥男子的男朋友:“醫生說會死人的,會不活的,會死人的……”
  青島市市北公安即墨路派出所民警:“把他叫起來,起來,快起來……”
  幾分鐘後,120趕了過來。男子被喊醒以後,一直拒絕醫生檢查。經過耐心勸說,該男子同意去醫院。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青島市市北公安即墨路派出所民警田越幫:“他們上120車以後,大概開了十來米吧,他自己就拉開車門跳下來,拒絕去醫院。”
  經過勸說,男子上了車到了醫院。晚上8點,民警又接到電話,稱一男子神情恍惚的從醫院跑了出來。難不成還是他?
  青島市市北公安即墨路派出所民警田越幫:“現在沒有事,帶你去檢查下,別這樣了,這樣對你身體不好。”
  隨後,民警再次將他送到醫院。經過檢查,醫生髮現男子服的並不是安眠藥,也不會對身體造成太大影響。由於該男子拒絕配合,晚上11點,民警將他帶回了派出所。
  青島市市北公安即墨路派出所田越幫:“走路踉踉蹌蹌的,意識有些模糊,在派出所嘔吐了兩次,意識才慢慢清楚。”
  來到派出所,男子情緒逐漸平靜下來,與此同時,他的家人正連夜從聊城老家往青島趕。他為何要吃藥自殘呢?
  吃藥男子:“想不開吧。”
  生活幫幫辦:“為什麼想不開?”
  吃藥男子:“各種原因吧。”
  生活幫幫辦:“什麼原因?”
  吃藥男子:“各種原因,我老婆有神經病,我不想活了。”
  在派出所里,生活幫幫辦見到了男子的父親和他弟弟。男子父親說,兒子是一個月前從老家來這裡打工的,沒想到,剛來就差點出事。
  男子父親:“都這樣了,你讓我們少操心。”
  看到男子並無大概,一家人總算鬆了口氣。男子的父親告訴生活幫幫辦,他打算帶著兒子回家,不讓他在這兒繼續打工了。
  不管有多麼的想不開,也不能想著就這樣結束自己的生命。  (原標題:情侶住賓館男子服藥自殺 自稱老婆神經病不想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ilk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