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魯網6月23日訊 因為患了產後抑鬱症,一名新媽媽竟然抱著孩子離家出走,從連雲港來到了濟南,幸虧遇到一名好心的大學生,才讓這名新媽媽的丈夫找到了她。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民生直通車》報道,昨天下午5點左右,長清大學城的大學生徐永軒在街上,突然碰到一抱孩子的女子向他借手機,說是給她丈夫打電話,看著女子著急的樣子,徐同學就把手機借給了這位母親,可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徐同學想都沒有想過。
  打完電話,這位抱著孩子的女子,把手機還給徐同學,就急匆匆的坐上出租車走了,因為看著這名女子行為有些怪異,徐同學就悄悄的記下了出租車的車牌號。
  就在這時一個陌生的電話打了過來,電話那頭是一名男子,他說是剛纔打電話女子的丈夫,家住在連雲港,妻子犯產後抑鬱症出走已經三天了。
  徐同學說,”說讓我穩住他老婆,幫忙看住她。“ 根據車牌號,徐同學馬上找到的哥的電話,的哥接電話時該女子已下車,於是徐同學和出租車司機便在大學城到處找這個女子,功夫不負有心人,女子很快找到了。
  趁女子說去濟南火車站,徐同學便將她帶到了槐蔭張莊路派出所,隨後民警很快聯繫上女子的家人, 晚上11點左右,家人趕到將女子接走。
  產後抑鬱症,可能很多家庭沒太在意過,其實,不關註也可能出現剛纔這樣,甚至更嚴重的問題,咱中國人一般都是關註,讓媽媽們做好月子,休息好,另外,新媽媽的心理健康也不能忽視。  (原標題:新手媽媽患上產後抑鬱症 抱嬰兒離家出走到濟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ilk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