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劉瑞朝
  本報訊 以後,從鄭州市區西三環與南三環交叉口駛上高架橋,沿著南三環一路向東,以時速80公里的速度可直達107輔道。昨日,鄭州市城鄉規劃局開始對鄭州市南三環東延線工程(南臺路至107輔道)進行公示,107輔道也將配套建設3.5公里長的高架橋。
  南三環東延線工程路線規劃
  全線採用高架線路全長約6428.37米
  西起南臺路規劃與南三環中州大道立交相接東至107輔道在鄭西客專、石武客專西側落地
  主線高架標準段
  雙向6車道,全寬25.5米,高架層設計時速80km/h
  地面層
  主幹路雙向8車道,設計時速50km/h;
  地面層輔路
  雙向2車道,設計時速為40km/h。
  上下橋匝道3對分別位於文昌路、經開第四大街、經開第六大街處
  根據規劃,南三環東延線107輔道也將建設高架橋,大致從航海路到經南八路,加上南三環與107輔道交叉處的1座立交,107輔道上的高架橋共計3.5公里長。此段高架主線雙向8車道,地面主線雙向8車道,車速和南三環東延線一樣。高架橋將在經南三路附近設置1對上下橋匝道。
  據瞭解,此工程是南三環東延工程的最後一塊拼圖。
  今年6月份,南三環東延(新鄭路—南臺路)正式開工建設。此段工程全長約2公里,根據工程設計,工程全段為雙幅高架,每幅13米寬,到中州大道立交西側合為一幅高架,幅度寬25.5米,單幅橋上跨中州大道立交向東到南臺路西側落地。
  “南三環東延工程全部完工後,鄭州市區將再多一條貫穿東西的快速通道,從西三環出發,可以一路走高架,到達107輔道。”鄭州市規劃局有關人士說,東延工程的建設單位為鄭州城建集團投資有限公司,此次是選址意見書公示,公示時間將持續至7月24日。如有意見和建議,可撥打0371—67188533、67188535向規劃局相關處室進行咨詢。  (原標題:鄭州將再多條貫穿東西快速通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ilk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