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國家級專業院團聯合打造的駐場演出,用戲劇的形式講述老東郊生產生活故事。融合現代聲光電舞威剛記憶體美效果,用現代科技生動東郊記憶。
  贊化療副作用嘆!18個場館打造文化展演新中心
  參與到友城音樂周中你就會發現,不僅僅是音樂,動漫、戲劇、畫展、創意市集等多元文化活動都在本屆音樂周中得以體現。東郊記憶以18個展演場館聚落為特色,搭建起功能豐富、配套完善的物理平臺,借助傳媒集團的傳媒文化優勢,吸引了音樂、展覽、戲劇、動漫、創意設計等文化創意形式在這裡情趣用品得以落地並融合發展。
  東郊記憶不僅僅能夠為這些固態硬碟活動提供一個絕佳的物理承載平臺,更能夠將多元文化與活動本身進行資源整合,最終形成一場涵蓋多門類藝術活動的饕餮盛宴。開園兩年多來,東郊記憶共舉辦1500餘場各類音樂文化活動,已然成為成都文化展演活動的新中心。
  震撼!隨身碟多元文化融合的新型園區
  “東郊記憶完全超出了我的想象。”來自丹麥霍森斯的卡爾曼告訴記者,“這裡有如此多的文化類型,是非常有魅力的園區。”
  東郊記憶擁有獨特的老東郊工業遺存風貌,內部則形成融合多元文化類型、現代時尚潮流的特色街區。全園形成了中央商業大道帶、文化展演中心、文化旅游中心、文化產業中心,餐飲組團、藝術創意組團、休閑娛樂組團、綠地公園組團的業態融合提升,成為東郊記憶有別於其他文化園區的最大亮點。
  “以記憶展開,聯繫當代,放飛夢想”,東郊記憶經過一年多的運營提升業已形成了以文化展演為龍頭,音樂產業為支撐的多元文化發展的產業格局。配合園區“老東郊工業文明記憶載體、國內唯一的全功能中小型展演聚落、多元文化產業發展共融平臺、城市特色街區”四大功能板塊的逐步完善,形成“東郊記憶”品牌體系,最終成為成都傳媒集團乃至成都文化創意產業的標桿性企業。成都商報記者  (原標題:緊接01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ilk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