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朱國榮
  晨報訊 新疆喀什第二人民醫院自2011年12月開始三甲醫院試運行,在上海援疆人員大力支持下,全院職工歷經三年磨礪,醫院面貌煥然一新,昨天迎來了評審專家組進行三級甲等綜合醫院終評審,併進入三級甲等醫院的行列。
  在終評審中,專家組查閱了醫療、醫技、護理、後勤及管理等方面的相關制度、運行的材料,抽查了員工應知應會熟練程度,現場觀摩考核了臨床技能操作等,並對核心問題進行了現場提問。專家組對喀什二院的各項工作給予充分肯定,在三級甲等醫院試運行期間,全院職工積極努力,做了大量的工作。並借助上海援疆平臺,吸納先進的醫療技術水平和管理模式,在醫療質量、安全及服務等方面有較大提升。
  三年來,上海市衛計委在上海各家著名三級甲等醫院中精選了實力最雄厚的科室和喀什二院共同建設了喀什上海臨床醫學中心,打造了喀什二院的優勢學科群:一所(上海市心血管病研究所喀什地區分所)、一院(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神經外科(集團)醫院喀什地區第二人民醫院分院)、七個中心(復旦大學附屬婦產科醫院喀什婦科微創與腫瘤中心、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心血管內科喀什地區心血管介入治療中心、上海市消化疾病臨床醫學中心喀什分中心、復旦大學附屬腫瘤醫院喀什腫瘤中心、上海市神經疾病臨床醫學中心喀什分中心、上海市微創醫學臨床中心喀什地區泌尿外科分中心、上海市兒童聽力障礙診治和篩查中心喀什地區分中心)涉及醫院11個科室,有力推進了這些科室的學科建設,使南疆各族群眾在家門口就能享受到上海的優質醫療資源。
  (原標題:上海援疆醫務人員助喀什創三甲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ilk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