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女之戰
  事後,何歡到呂某夫妻居住的村莊打聽得知:呂某夫婦確有一子,因為智力低下根本就沒有婚娶,貝貝一直是呂某夫妻收養,且叫呂某夫婦爸爸媽媽。事情真相大白。
  作為親生父母的何歡夫婦,一想到女兒的未來就憂心忡忡,呂某夫婦已年過半百,女兒日後的生活怎能不令人擔心?在輾轉數夜不能入眠後,夫妻二人終於決定:起訴呂某夫妻,要求解除收養關係。
  日前,昆山市人民法院開庭審理了此案。庭審中,何歡夫婦道出了自己的擔心,而呂某夫婦也誠心向二人道歉,承認自己當初說謊不對,他們怕就怕因為年紀太大而不能收養貝貝。
  庭審中,法官看得出原被告雙方都是很疼愛貝貝的,在做通雙方思想工作後,最終雙方協商一致同意解除呂某夫婦與貝貝之間的收養關係,貝貝此後由親生父母何歡、劉愛撫養,何歡夫妻一次性給付呂某夫妻8萬元作為生活費補償。事情就此了結。  (原標題:親生父母要“收”回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ilk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