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日,湖南陸軍預備役步兵師在長沙召開預任師首長辦公會。)
  
  (湖南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湖南預備役師第一政委陳肇雄強調,要切實把支持預備役部隊建設列入相關政府工作重要議事日程,為預備役部隊建設提供全方位支持。)
  
  (湖南省軍區司令員黃躍進指出,要準確把握預備役部隊抓建特點規律,充分認清預備役部隊建設現實狀況、切實履行好抓建預備役部隊的職責要求。)紅網長沙12月30日訊(記者 陳宗昊 通訊員 郭容志)30日,湖南陸軍預備役步兵師在長沙召開預任師首長辦公會。會議要求,要充分認識預備役部隊地位作用,切實增強大力支持預備役部隊建設的意識,把預備役部隊建設成重要的“拳頭”力量。湖南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湖南預備役師第一政委陳肇雄,湖南省軍區司令員黃躍進出席會議並講話。
  2013年以來,湖南陸軍預備役步兵師全面建設取得了新的發展進步,部隊思想政治建設成效明顯,軍事鬥爭準備穩步推進,遂行多樣化軍事任務能力不斷提升。同時,部隊堅持為地方經濟建設保駕護航,主動參建參治地方建設,為推動湖南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新的貢獻。
  陳肇雄強調,預備役部隊是國防後備力量的重要組成部分,要切實把支持預備役部隊建設列入相關政府工作重要議事日程,為預備役部隊建設提供全方位支持。要加強國防理論學習,強化責任意識,落實制度規定,牢牢把握聽黨指揮的政治要求,切實擔負起黨管武裝的責任。要提高編組質量,完善戰備基礎設施,加強信息化建設,著力提高預備役部隊能打仗、打勝仗的能力。要服從服務軍隊改革發展大局,扎實推動軍民融合深度發展,實現富國與強軍的高度統一。
  黃躍進指出,要準確把握預備役部隊抓建特點規律,充分認清預備役部隊建設現實狀況、切實履行好抓建預備役部隊的職責要求。要有大局意識,增強抓建部隊的政治責任感。要有抓建意識,發揮領導把方向、抓大事、解難題的核心作用。要有服務意識,為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作貢獻。  (原標題:湖南陸軍預備役步兵師召開預任師首長辦公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ilk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