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先生指著西裔無家可歸者經常出沒的街口。(美國《星島日報》)
  中新網12月19日電 據美國《星島日報》報道,紐約日落公園7大道夾62街附近經常有一班西裔無家可歸者在街頭上胡鬧,當街大小便,還不時調戲附近華裔衣廠女工,嚇得不少女工們上下班如履薄冰。
  根據在附近開店的林先生指出,為數近10名的西裔經常在其位於7大道6124號的店前閑聚,常在店前吵鬧,影響民生,驅趕他們也不走。
  林先生在華人小區警民會議上向參加會議的72分局投訴,希望警方採取行動,他擔心如果警方不及早採取行動,行人安全恐受到威脅。
  他投訴說,該群西裔還不時公然在街頭店牆邊小便,完全無視行人來往,一些則在晚間當街大解,大大影響衛生和健康。
  根據在該區經營一家小吃店的林先生說,該區附近有10餘家華裔經營的衣廠,每天早晚都有不少女工上下班,她們每見有墨裔男子在街頭上都被迫繞道而行。
  他指出,他和附近衣場負責人曾多次見到該班西裔立即致電報警,但警方往往沒有立即到場,數十分鐘當警員抵達時,他們已做鳥獸散離開。
  附近其中一家衣廠多名女工表示,她們都見過該群男子,一些人見到她們經過時更以語言調戲她們,嚇得她們在下班離開前都先探視有沒有西裔在街頭上才敢離開廠。
  72分局長吳銘恆表示,警方知道有一群西裔在該街頭出現,曾於最近採取行動,成功逮捕了一名涉嫌吸毒的男子,他並承諾警方將繼續派出警車到該街頭上巡邏。他也呼籲民眾如果發現有人在店前鬧事,應立即致電報警,警方將派員調查。(林意善)  (原標題:紐約華裔女工遭流浪漢騷擾 上下班路途如履薄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ilk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